泰禾人寿勇夺《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大奖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勇夺《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大奖

Spark-Award

泰禾人寿的巿场推广活动再次得到了保险和巿场推广业内领导者的认可!

我们凭借2017年的圣诞节和除夕倒数嘉年华,于Marketing Magazine举办的《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 2018》勇夺“最佳户外媒体宣传”银奖。颁奖礼于2018年8月10日假尖沙咀唯港荟酒店举行,并由泰禾人寿首席市场总监周紫翎女士率领团队代表领奖。

Counter Down_800x450

泰禾人寿为建立品牌形象和与市民互动,于2017年12月圣诞节前夕及除夕于尖沙咀弥敦道举办倒数嘉年华。穿上吹气圣诞老人服及小丑服的专业舞蹈团队,在街头上劲歌热舞,引来大批观众。加上现场定时制造人造雪景,构建白色佳节气氛,吸引了不少途人围观。另外,我们更赠送数以千计的泰禾人寿限量版精品,向参与的市民送上祝福,大家与泰禾人寿一起欢度了一个愉快的晚上,并一同迎接了圣诞节和新年。

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表扬在市场推广中媒体使用表现卓越的活动,其中获奖品牌由12位不同行业的市场推广专家评审选出。

想知更多,可重温以下活动精华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