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勇奪《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大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勇奪《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大獎

Spark-Award

泰禾人壽的巿場推廣活動再次得到了保險和巿場推廣業內領導者的認可!

我們憑藉2017年的聖誕節和除夕倒數嘉年華,於Marketing Magazine舉辦的《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 2018》勇奪「最佳戶外媒體宣傳」銀獎。頒獎禮於2018年8月10日假尖沙咀唯港薈酒店舉行,並由泰禾人壽首席市場總監周紫翎女士率領團隊代表領獎。

Counter Down_800x450

泰禾人壽為建立品牌形象和與市民互動,於2017年12月聖誕節前夕及除夕於尖沙咀彌敦道舉辦倒數嘉年華。穿上吹氣聖誕老人服及小丑服的專業舞蹈團隊,在街頭上勁歌熱舞,引來大批觀眾。加上現場定時製造人造雪景,構建白色佳節氣氛,吸引了不少途人圍觀。另外,我們更贈送數以千計的泰禾人壽限量版精品,向參與的市民送上祝福,大家與泰禾人壽一起歡度了一個愉快的晚上,並一同迎接了聖誕節和新年。

The Spark Awards for Media Excellence表揚在市場推廣中媒體使用表現卓越的活動,其中獲獎品牌由12位不同行業的市場推廣專家評審選出。

想知更多,可重溫以下活動精華片段:

泰禾人壽聖誕倒數嘉年華

泰禾人壽2018倒數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