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荣获「大湾区保险大奖 2020 — 香港站」之「杰出创新产品奬」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荣获「大湾区保险大奖 2020 — 香港站」之「杰出创新产品奖」

泰禾人寿的旗舰危疾产品 — 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再次获业界认同,赢取了「大湾区保险大奖2020 — 香港站」的「杰出创新产品奬」殊荣。

GBA Award 2020_1

 GBA Award 2020_2

颁奖礼已於6月22日假万豪酒店举行。泰禾人寿总经理 — 营销及营运管理黄宛诗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奬,并表示∶「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这项大会颁发的殊荣,奬项不单为公司提升於大湾区的品牌认受性,更为公司的产品在巿场上获得业界认同。」

GBA Award 2020_3

 GBA Award 2020_4

颁奖礼上更同场举办了「逆境自强 化危为机」香港保险业论坛,由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兼任教授及院长资深顾问陈家强教授主持,重量级嘉宾讲者包括保险业监管局主席郑慕智博士丶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李律仁资深大律师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容永祺先生。

 GBA Award 2020_5

「大湾区保险大奖 — 香港站」由新城电台举办,旨於嘉许专业保险机构於大湾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鼓励保险业达至最高专业水平。各奬项由不同界别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