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榮獲「大灣區保險大獎 2020 — 香港站」之「傑出創新產品奬」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榮獲「大灣區保險大獎 2020 — 香港站」之「傑出創新產品獎」

泰禾人壽的旗艦危疾產品 — 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再次獲業界認同,贏取了「大灣區保險大獎2020 — 香港站」的「傑出創新產品奬」殊榮。

 GBA Award 2020_1

 GBA Award 2020_2

頒獎禮已於6月22日假萬豪酒店舉行。泰禾人壽總經理 — 營銷及營運管理黃宛詩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領奬,並表示︰「公司已連續兩年獲得這項大會頒發的殊榮,奬項不單為公司提升於大灣區的品牌認受性,更為公司的產品在巿場上獲得業界認同。」 

GBA Award 2020_3

 GBA Award 2020_4

頒獎禮上更同場舉辦了「逆境自強 化危為機」香港保險業論壇,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兼任教授及院長資深顧問陳家強教授主持,重量級嘉賓講者包括保險業監管局主席鄭慕智博士、香港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資深大律師及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容永祺先生。 

 GBA Award 2020_5

「大灣區保險大獎 — 香港站」由新城電台舉辦,旨於嘉許專業保險機構於大灣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從而鼓勵保險業達至最高專業水平。各奬項由不同界別組成的專業評審委員會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