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隆重登场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隆重登场

 我们很高兴宣布泰禾人寿2020年旗舰产品之一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正式于今天,即2月17日隆重登场。此产品为市场首创,集「医疗」及「危疾」于一身 —— 提供全面的保障涵盖共171项危疾,而且保费相宜,亦可针对常见健康杀手作医疗开支报销。 

MultiGuard_Critical_Illness_Protection_Plan

产品优势

  • 涵盖171项危疾及19项良性肿瘤
  • 针对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全面保障,保障高达投保额之400%
  • 首20个保单年度,为癌症、中风及心脏病提供医疗开支报销
  • 特设还原保障,可还原因过往赔偿而减少的保障
  • 贴心支持包括优越环球医疗支持服务和美国肿瘤科第二意见服务 

客户优惠

客户凡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成功投保本计划,即可享以下泰卫您双重优惠:

  1. 优惠一:新型冠状病毒特别保障高达港币20万
  2. 优惠二:首年保费折扣优惠高达16% 

按此了解更多详情。 

宣传攻势

为加大力度推广我们的旗舰产品,我们制作了以「精彩人生 圆您所想」为主题的全新产品广告系列。广告于二月中在网上各大平台发布,并于三月陆续出现于电车、巴士车身、巴士站等户外媒体上。另外,我们亦同时推出了微电影及专属网站,请按浏览。微电影广告故事以鼓励大众追寻梦想为题,带出以泰禾人寿作为可信赖的保险伙伴,便可走出平凡的生活,勇于追寻梦想,活出精彩人生。

 

览泰禾人寿网站以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