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全新广告 全方位展示产品实力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全新广告 全方位展示产品实力

泰禾人寿致力将打造精品人寿的理念实践於产品之上,不断推出与时并进的优质保险计划,无论於理财及保障方面均照顾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随著多款储蓄、保障及危疾保险产品的发佈,泰禾人寿於2018年首季展开庞大广告宣传攻势,於港、九、新界各个地区透过不同媒体向市民介绍全新保险产品及客户优惠,期望藉此提高品牌知名度外,广大市民亦可对泰禾人寿产品独特的保障及特性有更深入的了解。

香港海底隧道

於港岛及九龙入口同时作广告宣传,全方位介绍泰禾人寿周全产品方案。

铜锣湾港铁站

以铺天盖地形式,於铜锣湾港铁站往坚尼地城月台及前往时代广场方向展览产品广告,让乘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港铁沿线 (包括港岛、观塘、荃湾、东铁、西铁及马鞍山铁綫)

分别於月台及车厢内设有不同产品广告宣传,让市民加深了解产品特点及客户优惠。

邻近会德丰大厦电车站

电车站广告让市民不论候车或正乘坐交通工具均可欣赏到泰禾人寿的广告。

湾仔告士打道

位於湾仔中心地带的广告牌,吸引路人驻足细赏。

尖沙咀天星码头

广告牌位处熙来攘往的尖沙咀天星码头附近,让更多人认识泰禾人寿产品。

香港国际机场

邻近行李领取处的大型广告,凸显泰禾人寿「面向国际」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