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勇奪四項大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勇奪四項大獎!

泰禾人壽最近於兩個著名的頒獎典禮中勇奪四項殊榮,表揚我們30年來一直匠心服務香港,並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保險方案。榮獲獎項包括:

 

實力品牌大獎2020

  • 非凡品牌
  • 人壽保險公司
  • 危疾保險產品—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

 Capital_award1

Capital_award2

Capital_award3

 

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20

  • 傑出儲蓄產品—裕泰豐收入息計劃

Capital_award4

Capital_award5

Capital_award6

 

泰禾人壽不僅連續三年獲得「人壽保險公司」的獎項,還於今年榮獲「非凡品牌」大獎,印證泰禾人壽在香港建立了穩健的基礎和優秀的品牌形象。另外,憑藉硏發全方位和創新產品,例如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和裕泰豐收入息計劃,我們的努力受到專業評審和公眾的認同,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實力品牌大獎」由《經濟一週》舉辦,旨在表揚於管理方面擁有卓越成就的品牌,獲獎品牌的實力均受到公眾以及不同行業的專家肯定。獎項乃由專業評審委員及公眾共同投票選出。

 

由《資本雜誌》舉辦的「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旨在表揚香港企業對社會和經濟的貢獻,從而鼓勵企業致力維持企業管治水平。獲獎的公司均經由編輯委員會評選和讀者投票共同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