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勇夺四项大奖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勇夺四项大奖!

泰禾人寿最近于两个著名的颁奖典礼中勇夺四项殊荣,表扬我们30年来一直匠心服务香港,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方案。荣获奖项包括:

 

实力品牌大奖2020

  • 非凡品牌
  • 人寿保险公司
  • 重疾保险产品—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

 Capital_award1

Capital_award2

Capital_award3

 

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 2020

  • 杰出储蓄产品—裕泰丰收入息计划

Capital_award4

Capital_award5

Capital_award6

 

泰禾人寿不仅连续三年获得“人寿保险公司”的奖项,还于今年荣获“非凡品牌”大奖,印证泰禾人寿在香港建立了稳健的基础和优秀的品牌形象。另外,凭借硏发全方位和创新产品,例如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和裕泰丰收入息计划,我们的努力受到专业评审和公众的认同,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实力品牌大奖”由《经济一周》举办,旨在表扬于管理方面拥有卓越成就的品牌,获奖品牌的实力均受到公众以及不同行业的专家肯定。奖项乃由专业评审委员及公众共同投票选出。

 

由《资本杂志》举办的“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旨在表扬香港企业对社会和经济的贡献,从而鼓励企业致力维持企业管治水平。获奖的公司均经由编辑委员会评选和读者投票共同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