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投资集团香港人寿业务正式命名为泰禾人寿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投资集团香港人寿业务正式命名为泰禾人寿

扎根香港近三十年 迈向国际新里程
泰禾人寿锐意拓展高端精品人寿保险市场
 

 PressRelease171124

【2017年11月24日,香港】 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泰禾投资」或「集团」)宣布旗下香港人寿业务正式命名为「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泰禾人寿」) ,并于今天假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品牌发布记者会。泰禾投资董事长黄其森先生、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与泰禾人寿管理团队出席记者会,共同庆祝及见证泰禾人寿品牌发布,迈向新里程。 

泰禾投资董事长黄其森先生致辞时表示:「泰禾人寿为泰禾投资提供立足香港、面向国际的保险金融平台,同时跟集团大金融全产业链上每个业务单位形成有机结合,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有效推进集团全球布局。泰禾人寿专注发展精品人寿产品,让客户充分体验泰禾『服务客户一生』的理念,并在集团之可持续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模式上共享成果。」 

泰禾人寿全新品牌标识 展现稳健多元个性

泰禾人寿前身为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香港扎根接近三十年,业绩卓越稳健,品牌年轻有活力,与泰禾投资秉承「一份社会责任心」、坚守创造「百年基业」品牌的承诺相投。时至今日,泰禾人寿成为泰禾投资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共同愿景合而为一。泰禾人寿选用中国红为其品牌标志的主色调,塑造热情洋溢、活力激情的形象。玉玺印章图像体现品牌雄厚稳健的实力,印章中的「禾」字,彰显禾泽天下的信念。标志设计多方位展示品牌个性,充分展现「精彩人生在布局」的理念。

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表示:「随着泰禾人寿推出这个全新的品牌标识,并靠借泰禾投资的稳健实力作为后盾,我们在香港保险市场以『精品保险』为定位,运用先进保险科技改变行业格局,打造创新、优质、多元化精品保险产品,周全保障客户一生,昂首阔步迈向成为高端人寿保险领域的翘楚。」
 

泰禾人寿在高端人寿保险市场精益求精,提供储蓄、危疾、人寿、医疗及投资产品,即将推出「裕泰人生储蓄保障计划」、「泰富保储蓄保障计划」及「一生爱您危疾保障计划,让客户获得全面保障,与客户携手布局精彩人生。泰禾人寿致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泰禾人寿「泰禾荟」尊尚客户服务中心亦于今天正式启用,位置设于尖沙咀甲级商厦,占地约12,000平方呎,配合高端智能配套,让客户体验尊贵非凡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为庆祝泰禾人寿全新品牌正式诞生,泰禾人寿于同日晚上假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盛大品牌发布晚会,约500位政界名人、商界翘楚及娱乐影视红星云集,衣香鬓影。嘉宾阵容鼎盛,包括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陈智思先生、保险界立法会议员陈健波先生、国际影坛巨星成龙先生等。此外,歌影视红星古巨基先生担任表演嘉宾,分享与泰禾人寿携手合作首部亲自执导、编剧及演出的品牌微电影。一众管理层更领唱全新品牌歌曲《禾您一起》,由著名音乐人伍乐城先生监制,展现全新品牌的抱负与使命。

– 完 –

关于泰禾人寿

泰禾人寿现为泰禾投资旗下附属公司,提供高端而多元化的储蓄、危疾、人寿、医疗及投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生活保障。泰禾人寿以「背靠内地、立足香港、面向国际」的发展策略,实现集团的「国际化大金融产业」。凭借集团雄厚实力,包括医疗网络、金融投资能力、庞大客户资源,以及过往服务香港近三十年的专业保险营运及管理基础,泰禾人寿在保险市场上占尽优势,务求透过全面布局周全服务客户一生。 

关于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由黄其森先生创建。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企业,发展多元业务横跨地产、金融、医疗健康、文化及教育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控股及参股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达2,000亿元人民币。

在健康产业方面,泰禾在国内外也展开了大手笔布局,收购的美国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阿莱恩斯,还与美国医疗联盟以及国际医学界顶尖的威尔康奈尔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泰禾已经在国内拼购和新建了多家医院。在房地产板块,泰禾投资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股票代码:000732)的控股股东。在文化及教育领域方面,旗下泰禾集团设立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有超过70家泰禾影城落地签约,未来还将全面铺开一二线城市,首家“泰禾剧场”也将于年底在福州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