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勇夺两项《指标》财富管理大奖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勇夺两项《指标》财富管理大奖

泰禾人寿荣获《指标》BENCHMARK财富管理大奖颁发两个奖项,凭借「泰卫您危疾保障计划」勇夺危疾保险产品类别的杰出表现大奖,和「探索号儿童储蓄计划」夺得储蓄产品类别的杰出表现大奖。

《指标》财富管理大奖是金融业界享负盛名的年度奖项。评审团队由50多位拥有区内和国际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 评审过程中更参考了2500位大湾区的中产人士的意见。

泰禾人寿连续三年获得《指标》颁发荣誉,感谢所有客户、业务伙伴以及同事一直以来的支持!

Combined_Benchmark_Logo_r1

 

 

泰禾人壽榮獲《指標》BENCHMARK財富管理大獎頒發兩個獎項,憑藉「泰衛您危疾保障計劃」勇奪危疾保險產品類別的傑出表現大獎,及「探索號兒童儲蓄計劃」奪得儲蓄產品類別的傑出表現大獎。

《指標》財富管理大獎是金融業界享負盛名的年度獎項。評審團隊由50多位擁有本地和國際行業經驗的資深人士組成。 評審過程中更參考了2500位大灣區的中產人士的意見。

泰禾人壽連續三年獲得《指標》頒發榮譽,感謝所有客戶、業務夥伴以及同事一直以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