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连续两年夺得《指标》财富管理大奖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连续两年夺得《指标》财富管理大奖

泰禾人寿荣获享负盛名的业界奖项 ──《指标》财富管理大奖,成就再次受肯定!承接以往的佳绩,我们于2019年凭籍月月丰收2入息计划勇夺退休产品界别的杰出表现大奖。

Benchmark - Group photo

颁奖典礼在2020年1月14日于香港港丽酒店举行。是次荣誉印证泰禾人寿成就不单被客户及销售伙伴认同,更被业界肯定。 

「泰禾人寿于2019年获得重大成就,包括业绩录得历史新高、研发了领先同侪及创新的产品、扩大销售渠道等等。我们深信泰禾人寿已经循正确的方向发展及充份履行其承诺 ── 为持份者携手布局精彩人生。」行政总裁余健南先生继续表示:「我为泰禾人寿的精英团队所获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Benchmark - Trophy

《指标》财富管理大奖由WealthAsia Group举办,旨在表扬金融机构在品牌实力、产品研发、管治能力、数码化发展、客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奬项已经于香港连续举办十年,继续为金融业界推崇的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