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公益周圆满结束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公益週

泰禾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力求为持份者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一部分,泰禾人寿公益週已于9月9日至13日举行,成绩令人鼓舞。公益週的成功,全有赖各同事的鼎力支持及慷慨解囊!公益週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回馈社会的机会,更让不同部门的同事互相了解和交流,并与各持份者联繫,充分展示了泰禾人寿的团队精神。

泰禾人寿公益週与众多受惠机构合作,包括乐饷社、匡智会、香港红十字会、圣雅各福群会、救世军及长春社,并为弱势社群筹募善款和服务并且捐赠物资。让我们重温精彩的活动花絮:

Infographic_SC_WhatsApp Image 2019-09-18 at 21.23.55_sc

 

Happy lunch for fund raising (18)

Happy lunch for fund raising (9)

快乐午餐筹款活动

 

1 Blood donation (1)

Blood donation (13)

捐血日

 

 2 breadrun-1

Bread collection (2)

Bread collection (10)

麵包转赠

 

 Mooncake workshop with elderly (8)

Mooncake workshop with elderly (18)

IMG_1193

与长者一起製作冰皮月饼以及月饼、玩具、衣物、书籍等物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