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荣获「大湾区保险大奖 — 香港站」之「杰出退休策划产品奬」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荣获「大湾区保险大奖 — 香港站」之「杰出退休策划产品奬」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泰禾人寿的旗舰储蓄产品 — 月月丰收入息计划再次获业界认同,近日赢取了由新城电台举办的「大湾区保险大奖香港站」「杰出退休策划产品」殊荣,颁奖礼已于5月31日假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举行。

1

我们的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率领管理团队接受泰禾人寿首个大湾区的奖项,这项殊荣不单为公司于大湾区提升品牌认受性,亦为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了一支强心针。

2

「大湾区保险大奖 — 香港站」旨于嘉许专业保险机构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鼓励保险业达至最高专业水平。各奬项由不同界别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选出,包括行政会议成员及立法会议员林健锋议员, GBS, JP、 香港浸会大学财务及决策系副教授麦萃才教授,以及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陈裕光博士等。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