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投资集团

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集团概览

Group-info-tahoe-square

集团福州总部

 

黄其森先生创办泰禾投资集团,本着一份社会责任心,致力从客户、社会、以至国际层面全面发展,凭借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逐步迈向目标,创造百年基业。

Icon 1

创办于1993

Icon 2

总资产超过2,801亿元#^

Icon 4

控股一家上市公司

 

 


#截至2019年第三季
^除特别注明外,本页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

多元化业务

泰禾投资集团业务覆盖众多领域,综合业务遍布全球,包括:地产、医疗健康、保险、文化教育及养老。

公益慈善

热心公益 慈善榜排名全国第15位

 

Group-info-President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

 

2018年4月25日,第15届中国慈善榜在北京發布。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以6.67亿元累计捐赠位列第二的福建企业家,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紧接着是同样地热衷公益的阿里巴巴掌舵人马云位列慈善榜第三位。(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位列2019胡润慈善榜及中国慈善榜第15位。自1996年以来,泰禾集团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款近15.8亿,于2019年荣获「慈善公益先进企业」、「中国房地产年度责任企业」及「最具社会责任房企」等大奬,彰显泰禾集团在慈善公益方面的贡献。)

地产

荣获「2019年度实力品牌企业」

 

Group-info-garden-pic

泰禾集团中国院子

 

2019年12月3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發布了「2019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其中,泰禾集团以940.2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居中国房企第37位。

在2019年公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开發企业30强」中,泰禾集团业绩斐然,稳居前30强。

于2019年《财富》中国上巿公司500强排行榜中,泰禾集团较去年排名上升23名至第280位,进入300强。

凭藉其在地产行业的贡献与出众的品牌影响力,泰禾集团更荣获「2019年度实力品牌企业」。

泰禾集团旗下房地产物业项目繁多,超过90个项目分布于全国30个城市,其中具代表性的项目包括泰禾•中国院子、泰禾•北京院子、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等。

Group-info-City-Map-sc

地产

医疗健康

引入国际标准美式全体检理念 兴建国际医院及福建首个健康管理中心

 

Group-info-health-centre

泰禾健康管理中心

 

位于福州泰禾广场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于2018年4月正式开业。中心参照美国Alliance HealthCare Services的先进国际化标准理念来设计,引入美式全体检流程,一楼设置门诊中心,二楼及三楼设有高科技体检中心,其中包括可满足中美会诊的高端独立影像中心。

此外泰禾投资集团在北京和漳州筹建两家具国际专业水平的医院,引入美国先进的医疗系统管理方式。

Group-info-intl-hospital

泰禾国际医院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未来五年内,在医疗业务方面继续投资。目前,泰禾投资集团旗下的北京裕和医院已正式开始运作。

保險

实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泰禾投资集团一直于保险板块佈局,于 2017年成功收购现为泰禾人寿的港澳寿险业务,并于区内迅速發展。在香港业务增长尤其强劲,2019年业绩比较过往三年有超过500%增长*。公司积极採取多元销售渠道策略,为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以年度化保费计算

實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泰禾投資集團一直於保險板塊佈局,於 2017年成功收購現為泰禾人壽的港澳壽險業務,並於區內迅速發展。在香港業務增長尤其強勁,2019年業績比較過往三年有超過500%增長*。公司積極採取多元銷售渠道策略,為客戶帶來全面的保險產品及服務。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以年度化保費計算

實力雄厚 財富管理架構周全

文化教育

引进国际优质教育 中西融合提升教学质量

 

Group-info-mid-school

泰禾书院

 

泰禾教育致力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于优秀人才培养、现代化社区教育服务、促进国际交流、学术研究、教育公平和均衡等方面积极發展。2019年,泰禾教育与顶尖学府英国布莱顿公学签订了中国区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10年内,泰禾教育将于北京、上海、福州、深圳建立四所国际学校。2017年,泰禾向福州一中捐赠三亿元,兴建以「传承文化、创造未来」为特色的福建首个现代书院「泰禾书院」,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泰禾教育以中国文化精髓为根本,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提供高品质、全年龄的国际教育、学前教育及社区教育服务。

文化方面,泰禾影视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成立,影城院綫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力求三年内完成佈局,跻身行内第一。截至2020年1月,泰禾影视旗下影城开业数量已达23家。

养老

板块高效协同 养老服务与国际水平接轨

 

Group-info-for-eldly

泰禾北京孙河养老项目

 

泰禾养老板块以泰禾集团地产项目的布局为切入点,以养老服务质量领先同业、养老设施接轨国际为目标,紧密融合集团的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等各大板块,高效协同发展,致力成为中国第一养老品牌。

泰禾集团在这方面已完成的项目包括在2019年正式投入服务的泰禾裕和苑养老康復中心。

下载“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PDF版本。

泰禾投资集团企业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