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勇奪Maze Awards 2018 最佳巴士車身銅獎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勇奪Maze Awards 2018 最佳巴士車身銅獎

我們很榮幸勇奪Maze Awards 2018 最佳巴士車身銅獎,以表揚泰禾人壽於2017年第四季推出的品牌廣告宣傳。我們的首席市場總監周紫翎女士代表泰禾人壽於2019年1月25日領獎。

maze1

maze2

泰禾人壽大型品牌廣告宣傳出現於香港不同媒體,包括巴士車身,旨在喚醒大眾的初心及呼應公司品牌標語「精彩人生在佈局」。我們的品牌代言人古巨基 Leo Ku 先生為此宣傳計劃拍攝的廣告廣受客戶和大眾歡迎。根據尼爾森的市場調查,超過70%的受訪者喜歡我們的品牌廣告宣傳。

maze3

Maze Awards 由JCDecaux Cityscape舉辦,旨在表揚最創新、傑出和吸引的戶外廣告宣傳。獎項公開予廣告界的專業評審包括廣告商、媒體和創作公司以至大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