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勇奪「實力品牌大獎」兩項殊榮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勇奪「實力品牌大獎」兩項殊榮

Brand-Awards-1

泰禾人壽於《經濟一週》主辦的「實力品牌大獎」中勇奪兩個獎項,包括榮獲「人壽保險公司」以及憑藉旗艦產品-泰尊寶儲蓄保障計劃於「儲蓄保險產品」組別脫穎而出。頒獎禮於2018年7月20日假喜來登酒店順利舉行。

Brand-Awards-2-v2

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分享:「我們在建立品牌和研發產品方面的努力獲專業評審委員和公眾的廣泛認同,感到非常自豪。自泰禾人壽品牌於2017年11月正式推出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發展卓越的保險產品和服務,以實現『服務客戶一生』的企業使命。此外,泰禾人壽投放大量資源,透過有效的市場營銷策略去建立新品牌的定位和知名度。我為我們的專業團隊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十分驕傲。」

Brand-Awards-4-v2

實力品牌大獎旨在表揚品牌和管理方面擁有卓越成就的品牌,獲獎品牌均受到公眾以及不同行業的專家的實力肯定。獎項乃由專業評審委員及公眾(分別佔投票額30%及70%)共同投票選出。

Brand-Awards-3-v2

Brand-Awards-5-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