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榮獲MARKies 2018兩大殊榮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榮獲MARKies 2018兩大殊榮

MARKies-Awards_all

泰禾人壽於去年十一月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形象,運用戶外廣告及整合市場推廣策略,高效展示「精彩人生在佈局」品牌訊息,成功將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外,更於2018年4月19日獲業界專業評審的認同,榮獲MARKies 2018 頒發Best Use of Integrated Media - Bronze Award 及 Best Use of Out-Of-Home - Bronze Award 兩大殊榮。

MARKies-Awards-int'l-aiport-1

MARKies-Awards-HK-Station-1

MARKies-Awards-HK-Station-2

MARKies-Awards-Pre-Buzz-1

「精彩人生在佈局」代表著泰禾人壽決心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亦鼓勵客戶堅持自己的初心,以達到精彩人生為目標。為求準確傳遞品牌訊息,推廣策略先以港鐵、巴士及的士為主要媒體,將人生方向為題的標語游走於鬧市之中,務求喚醒大家的初心,為品牌正式推出作好準備。

MARKies-Awards-Tunnel

MARKies-Awards-Bus

MARKies-Awards-Busking

MARKies-Awards-Counterdown (1)

MARKies-Awards-Counterdown (2)

新品牌的推廣策略以本地歌手古巨基為品牌代言人,透過其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初心英雄》為宣傳主體,將品牌標語「精彩人生在佈局」背後的企業願景充分展現。同一系列品牌廣告更高調進佔全港最䌓忙的熱點,包括港鐵香港站及金鐘站、海底隧道、東區海底隧道等,收到震撼的宣傳效果。加上利用電子社交媒體結合於鬧市進行街頭演唱活動、節日倒數活動等,增加與目標客戶的互動溝通,成功將品牌知名度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