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榮獲《2018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榮獲《2018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top10-1

很榮幸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榮獲《2018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以表揚她在香港保險業多年的貢獻,她亦獲邀請出席《2018 中國百傑女性高峰論壇暨第十四屆海峽兩岸及港澳傑出女企業家聯誼交流會》。是次論壇暨交流會在12月9日於北京麗晶酒店舉行,以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並弘揚中國女性在經濟領域發展中作出的傑出貢獻。超過300位來自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的傑出女性出席頒獎禮,獲中央電台等多間媒體報導。蔡惠儀女士在接受訪問時分享得奬感受,期望泰禾人壽將繼續為香港服務,甚至能將匠心服務及全面保障帶給大灣區的市民。

是次奬項不僅是對蔡惠儀女士的傑出領導及致力精益求精的認同,更印證泰禾人壽發展成果及集團在公益事務上的努力及慷慨付出,讓我們繼續期待更多奬項,敬請密切留意!

top10-2

top10-3

top10-4

top10-5

是次奬項印證蔡惠儀女士的傑出領導及致力精益求精的承諾,讓我們繼續期待更多奬項,敬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