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春夏秋冬,最緊要「月月」都「豐收」!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無論春夏秋冬,最緊要「月月」都「豐收」!

Q4 ATL og-image

泰禾人壽明白我們心中總有目標想去達成,例如優質的 退休生活、創業、栽培子女成材 等,因此,我們需要周詳的部署,為財富增值。因此,泰禾人壽隆重推出「 月月豐收入息計劃」,協助客戶實踐長期的理財目標並兼顧資金的靈活性,與我們攜手締造精彩人生。

泰禾人壽品牌代言人古巨基 Leo Ku 更為「月月豐收入息計劃」拍攝一系列廣告,親身演繹「全保證 月月賞 世代傳」的產品優勢,一年四季都月月豐收:

全保證:提供保證現金款額、保證回報及保證期滿保本

月月賞:每月派發保證現金款額,靈活運用

世代傳:保單最長可生效至首名受保人130歲,輕鬆策劃財富傳承

廣告已於今天起陸續於東區海底隧道口、港鐵站、港鐵列車、巴士站、巴士車身、電車及網上等各大平台隆重推出。

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凡成功經泰禾人壽網頁或官方社交媒體預約會面,並於會面時完成財務需要分析,可獲享電子咖啡禮券乙張。額滿即止,立即預約!

立即預約會面

每月可收保證現金款額,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册子、單張及保單契約。

Q4 ATL 3

Q4 ATL 7

Q4 ATL 6

Q4 ATL 2

Q4 ATL 5

Q4 ATL 4

Q4 AT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