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策略性擴充 公司上下同慶喬遷之喜

企業動向

了解最新資訊及發展

發掘更多

泰禾人壽策略性擴充 公司上下同慶喬遷之喜

泰禾人壽以「服務客戶一生」為宗旨,持續提升產品及服務質素,過去一年更不斷廣納賢才,壯大團隊,業績有目共睹。為配合業務長遠發展策略,泰禾人壽總公司於今天遷至太古城中心一座,並為新辦公室正式啟用舉行揭幕儀式,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New Office Opening 1

New Office Opening 2

New Office Opening 3

泰禾人壽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一眾管理團隊成員及全體員工聚首一堂,出席新辦公室揭幕儀式。蔡惠儀女士為醒獅點晴後,祝願泰禾人壽「泰運興隆,禾順豐年」。公司上下一同慶賀喬遷之喜,見證新辦公室正式啟用,為泰禾人壽的發展揭開新的一頁。

New Office Opening 4

New Office Opening 5

New Office Opening 6

新辦公室以人為本,精心規劃佈局,提供不同的設施如嶄新的多用途創意空間、母親專用房間、休閒舒展區及多種會議設備,務求為員工營造一個輕鬆的工作環境,鼓勵大家注意身心健康;富現代感的簡明設計更為辦公室增添不少空間感,有利員工的交流溝通之餘,亦能進一步提升團隊精神、歸屬感及工作效率。

New Office Opening 7

New Office Opening 8

New Office Opening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