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面礼遇条款及细则

会面礼遇条款及细则

  1. 优惠推广期为2018 年10月26日至2018 年12 月15 日,包括首尾两天(「推广期」)。
  2. 客户于推广期内在透过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本公司」)之网站或官方社交媒体预约会面及于会见本公司职员/保险顾问时按指示完成财务需要分析,可获享细杯装咖啡电子礼券乙张(「礼品」)。
  3. 每位客户于推广期内只限获取礼品一次。
  4. 礼品不能兑换成现金、产品或服务。
  5. 礼品将于完成财务需要分析及会面后5个工作天内,以电邮方式寄出至客户于预约会面时提供之电邮地址。
  6. 本公司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另亦可自行更改本活动之条款及细则而不需作另行通知。
  7. 客户明白及接受本公司并非礼品之供应商。因此,有关供应商、其员工或代理人所提供之礼品的各方面,包括但不限于质素、供应量、供应商的礼品说明、虚假商品说明、不实的陈述、误导、遗漏、未获授权的陈述、不良营商手法或诱导,本公司毋须负上任何责任。礼品之使用须受有关供应商所订定之条款及细则约束(如适用)。
  8. 礼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本公司有权以其他礼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
  9. 客户同意遵守本活动所有条款及细则,及同意泰禾人寿关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政策指引。
  10. 如本条款及细则之中英版本有任何歧异,概以中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