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荣获MARKies 2018两大殊荣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荣获MARKies 2018两大殊荣

MARKies-Awards_all

泰禾人寿于去年十一月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形象,运用户外广告及整合市场推广策略,高效展示“精彩人生在布局”品牌讯息,成功将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外,更于2018年4月19日获业界专业评审的认同,荣获MARKies 2018 颁发Best Use of Integrated Media - Bronze Award 及Best Use of Out-Of-Home - Bronze Award 两大殊荣。

MARKies-Awards-int'l-aiport-1

MARKies-Awards-HK-Station-1

MARKies-Awards-HK-Station-2

MARKies-Awards-Pre-Buzz-1

“精彩人生在布局”代表着泰禾人寿决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寿保险产品及服务,也鼓励客户坚持自己的初心,以达到精彩人生为目标。为求准确传递品牌讯息,推广策略先以港铁、巴士及的士为主要媒体,将人生方向为题的标语游走于闹市之中,务求唤醒大家的初心,为品牌正式推出作好准备。

MARKies-Awards-Tunnel

MARKies-Awards-Bus

MARKies-Awards-Busking

MARKies-Awards-Counterdown (1)

MARKies-Awards-Counterdown (2)

新品牌的推广策略以本地歌手古巨基为品牌代言人,透过其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初心英雄》为宣传主体,将品牌标语“精彩人生在布局”背后的企业愿景充分展现。同一系列品牌广告更高调进占全港最䌓忙的热点,包括港铁香港站及金钟站、海底隧道、东区海底隧道等,收到震撼的宣传效果。加上利用电子社交媒体结合于闹市进行街头演唱活动、节日倒数活动等,增加与目标客户的互动沟通,成功将品牌知名度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