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呈献 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Part 2》圆满结束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呈献 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Part 2》圆满结束

Leo_ku_concert_1

一连四场的《泰禾人寿呈献 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Part 2》终于在香港体育馆圆满结束。于记者招待会及庆功宴上,基仔率领一众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并邀请冠名赞助商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及首席市场总监周紫翎女士一同庆祝演出成功。

 Leo_ku_concert_2

Leo_ku_concert_3

Leo_ku_concert4

Leo_ku_concert_5

基仔在演唱会中演译多首经典金曲,除此之外,更包括泰禾人寿微电影主题曲《初心》、热爆新歌《乱世情侣》、《#香港劲揪》、《子华说》等等。另外,基仔延续上年的主题,每晚均坐着金色时光机出场。今年加插了一场盛大婚礼,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出嘉宾包括有容祖儿、李克勤、张智霖及金牌一条顺(侧田、小肥、六号、方力申、INK),阵容非常鼎盛 ,让观众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Leo_ku_concert_6

Leo_ku_concert_7

Leo_ku_concert_8

Leo_ku_concert_9

泰禾人寿连续两年冠名赞助古巨基演唱会,积极让泰禾集团及泰禾人寿的客户、商业伙伴、销售团队及员工投入泰禾人寿的品牌精神,继续与各持份者携手共创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