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勇夺“实力品牌大奖”两项殊荣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勇夺“实力品牌大奖”两项殊荣

Brand-Awards-1

泰禾人寿于《经济一周》主办的“实力品牌大奖”中勇夺两个奖项,包括荣获“人寿保险公司”以及凭借旗舰产品-泰尊宝储蓄保障计划于“储蓄保险产品”组别脱颖而出。颁奖礼于2018年7月20日假喜来登酒店顺利举行。

Brand-Awards-2-v2

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分享:“我们在建立品牌和研发产品方面的努力获专业评审委员和公众的广泛认同,感到非常自豪。自泰禾人寿品牌于2017年11月正式推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卓越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以实现‘服务客户一生’的企业使命。此外,泰禾人寿投放大量资源,透过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去建立新品牌的定位和知名度。我为我们的专业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十分骄傲。”

Brand-Awards-4-v2

实力品牌大奖旨在表扬品牌和管理方面拥有卓越成就的品牌,获奖品牌均受到公众以及不同行业的专家的实力肯定。奖项乃由专业评审委员及公众(分别占投票额30%及70%)共同投票选出。

Brand-Awards-3-v2

Brand-Awards-5-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