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其森董事长拜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黄其森董事长拜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

President-Huang-HK-Visit-1

2018年8月3日上午,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等一行拜访了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中企协会”)。

在拜访中企协会时,黄其森董事长就今年5月中企协会批准同意泰禾人寿加入中企协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禾集团整体机构建设及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支持香港的金融发展及民生服务。

President-Huang-HK-Visit-2

中企协会朱莉副总裁、朱华副总裁对黄其森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香港金融业的发展情况,当中提及了积极推进大湾区建设,他们对泰禾集团在内地以及大湾区发展的战略布局,特别是医疗、养老板块的发展定位给予了高度赞赏,也希望中资金融机构更好的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并继续作出积极的贡献。

President-Huang-HK-Visit-3

黄其森董事长此次赴港主要目的是参加香港泰禾人寿半年工作会议。黄其森董事长表示泰禾人寿今年上半年保险业务发展得很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五倍,他对管理层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大对长期养老年金以及重大疾病产品的开发及设计,不断提升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持续提高服务水准,为泰禾集团的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President-Huang-HK-Visi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