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荣获“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

企业动向

了解最新资讯及发展

发掘更多

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荣获“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

top10-1

很荣幸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女士荣获“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以表扬她在香港保险业多年的贡献,她亦获邀请出席“2018 中国百杰女性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是次论坛暨交流会在12月9日于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并弘扬中国女性在经济领域发展中作出的杰出贡献。超过300位来自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的杰出女性出席颁奖礼,获中央电台等多间媒体报导。蔡惠仪女士在接受访问时分享得奬感受,期望泰禾人寿将继续为香港服务,甚至能将匠心服务及全面保障带给大湾区的市民。

是次奬项不仅是对蔡惠仪女士的杰出领导及致力精益求精的认同,更印证泰禾人寿发展成果及集团在公益事务上的努力及慷慨付出,让我们继续期待更多奬项,敬请密切留意!

top10-2

top10-3

top10-4

top10-5